瀏覽次數:411by:蓉瑄行

您不需要再每天很早起床去上班,马路又塞车,上班又怕迟到被记过。

您只需要跟我一样,利用计算机上网在家工作您就可以取代白天的固定死薪水。

信不信?秘密就在这里

只要一分钟,填写数据http://t.cn/zjoCB8y

这是证实非常成功的系统,20岁到70岁都可以。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百分之百在家工作,不用推销去卖东西,不需要学历和技术证照






VemmaBuilder (VB) 創業系統是什麼?它怎樣幫您24小時賺錢?

VemmaBuilder™簡稱(VB)是一個革命性的自動化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它利用互聯網的力量來幫助您創業。

如果沒有VemmaBuilder™系統,您將以非常非常的古老的方法,例如:如果你是業務員,你將挨家挨戶陌生拜訪,面對被當面拒絕的挫折。如果你是直銷商,你會在咖啡店或陌生人的家裡,解說直銷如何可以成功致富,獨自在家發送信件和電子郵件。
以這種古老的方式來建立您的直銷事業,想要實現您財務自由的夢想,進展將非常的緩慢。

 為你24小時不間斷工作,讓您Work Smart

 強制互助的團隊運作系統,讓您不是單打獨鬥!
 功能完整的網路創業平臺,讓您100%在家工作!
 網路自動跟進,幫您解決行銷最難的兩個步驟『激發興趣』與『成交』
 如果您是上班族,居家工作系統將使您額外增加一份超越正職的收入!
 如果您是家庭主婦,您可以為家庭額外增加一份收入!
 如果您是業務高手,這套自動增員系統將是您的行銷利器!
 如果您是網拍高手,這套系統將為您的事業加分!
 如果您是創業家,這是一套經營全球有效成功的商業模式!
 如果您是投資者,您將看見一個獲利全球、利潤倍數成長的淺力標的!

如果你是從事業務行銷或傳直銷的朋友
有沒有過在某一天,當你在家喝茶看報的時候,忽然收到公司信件通知,告訴你現在有100位朋友主動感到興趣,並且其中的6位元朋友已向你購買產品或準備加入你的創業行列的經驗呢?

我想你會認為你在做白日夢吧!
如今,因為我們有了VemmaBuilder™居家網路創業系統,以上美妙的情況不但可行,而且已經是個事實!

我個人從事業務工作已有20年,在從事美容銷售時每天的工作就是找客戶陌生開發,但客戶哪裡找呢?
當然是發傳單或請老客戶介紹,但這等效率當然可想而知。發傳單從設計印製到請人派報,這消耗的時間與金錢是多麽大的負擔!
而老客戶所引介的人脈能創造出的業績還是有限的。每月業績歸零的業務工作,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最大的挑戰與壓力。

在負責業務人員的教育與行銷企劃時,每天就是絞盡腦汁幫助業務人員找客戶與跟進成交。
但行銷通路還是無法有太大的改變,而且經營一位元客戶至成交,這段過程花費的時間與精神是多麽的辛苦,然而因每位業務人員能力的不同,同樣的經營過程也不一定每位都能成交!

經營維瑪之前,因工作關係也研究了網路行銷一段時間,因此在得知維瑪系統後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因為他的運用作模式可以讓我不用擔心業績歸零,而且他的自動跟進系統讓我不用花心思找尋客戶以及耗盡唇舌心力去解說說服。最重要的是它的產品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這幾年因覺得體力日趨下降,讓我越來越重視保健與飲食,從一般的綜合維他命至生機飲品都試過,但對市售維他命的化學成分還是有所擔心,因此個人比較偏向天然有機的生機蔬果,可是每天要從中獲取需要的營養與達到保健效果是要多大量的蔬菜水果,有錢購買可是自己也吞不下那麽多蔬果。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全方位的生機產品,得知Vemma營養計畫後,我就確定它了,他天然的蔬果成分加上奈米科技的離子化製造,使得一小杯60ccVmma可以補充你一天人體所需的養分,可讓你抗氧化、防癌、增強免疫力調整體質,當然他專業的品管與檢驗報告是讓我最放心的。

因此我把工作重心投入了Vemma,因我知道他可以讓我得到健康,不歸零的迴圈收入獎金讓我不用擔心往後的收入,能夠真正累積財富提早退休,自動跟進系統讓我沒有時間地點限制都能經營事業自由規畫生活。

做這個事業的秘訣 >>>越簡單,越容易讓人瞭解。
你的朋友或者訪客只要有Email,他就有免費試用VB系統 https://033015633.web66.com.tw/web/SEC?postId=320462大園會計師事務所

立銘會計師事務,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號8樓. TEL:03-3015633,是一間擁